乙女向/女主中心无cp/多平台同名/IF YOU…

关于

和那个临时的审神者相处的时间只有三个月(上)

和那个临时的审神者相处的时间只有三个月(上)
>复健短篇
>江雪婶 我流意识流
>存在OOC见谅

01.
审神者接到了时之政府紧急下发的一个任务。
暂时接管一座暗黑本丸三个月。
在药研藤四郎的帮助下,审神者整理好了必要的行装,隔天一早就出发随狐之助到需要自己暂时接管的暗黑本丸。
随行的是江雪左文字。

02.
暗黑本丸里听说了有新的审神者会来,大多是带着麻木的不关心。
他们经历了很多任审神者了,扭曲的、自傲的、善良的、温柔的,等等,大多都受不了他们而选择了放弃。
毕竟有了自己亲手培养起来的刀剑,何必在他们这些已经残次的“他人的刀剑”花心思。
鲶尾藤四郎和藤四郎的大家说完今天的事后,把装满刀剑碎片的盒子再次锁上。

03.
狐之助只把审神者带到鸟居之下,自己先行离开。
审神者和江雪左文字缓缓地步行至本宅。
最先看到的是号称天下最美的刀剑。
他问,这位主殿打算在这里停留多久。

04.
等到暗黑本丸目前所有的刀剑都到齐之后,审神者平静地告知了他们应该知道的事项。
她说,我会接管这里三个月,在这段时间里这座本丸由我负责。
她说,我有自己的本丸,所以会有顾及不过来的时候,还请这里的大家多多见谅。
这个审神者,样貌穿着整洁,一言一行都仿佛经过了训练,气质平和得可怕,和那振片刻不离她身边的佛刀不遑多让。

05.
审神者似乎在认真地履行她“在这三个月里对这所本丸负责”的诺言,大半时间都在暗黑本丸待着。
出阵远征一类的事宜不需要她劳心,一天中花费时间最多的事,大概是书写需要上交的报告,以及和江雪左文字的早课。
审神者没有居住在天守阁,而是另找了一间空置的房间,和江雪左文字收拾好后住下。
每天清晨,都能听到轻轻的佛铃声和诵经声。

06.
审神者似乎很少进食。
这是暗黑本丸里的烛台切光忠这几天来发现的事。
审神者会和他们一起用早食,但每次只是一碗清粥的量。中饭和晚餐的时间,都不见她的身影。
也许是通过这种几乎没有的饮食来维持身材,像以前的那些爱惜容貌身段的姬君夫人们一样。
鹤丸国永不靠谱地猜测着。

07.
大俱利伽罗在路过那间临时审神者和她的近侍起居的屋子的时候,听到了那对主仆并不激烈的争吵。
没有设下结界,所以让他听到了部分内容。
“主君……您必须……朔月……请不要任性……”
“没事……熬得过……责任……江雪……”
切,打算回去了吗?果然没兴趣混熟。
那天傍晚,审神者匆忙告知烛台切光忠后,就带着江雪左文字回去了。

08.
见到审神者回来时候的模样,作为初始刀的歌仙兼定又气又急,知道如果不是江雪硬要她回来的话,她估计要忍到接近失控才会回来。
整个本丸上下乱作一团,最后是歌仙兼定一个个指挥好,才通过阵把审神者体内的瘴气引出净化。
躺在榻上,审神者面带倦容,仿佛有挥之不去的病气萦绕在她周身。
江雪左文字从回来那天就一直守着。
他握住了审神者一只比自己还冰凉的手,缓缓地说:“还请主殿多多照顾自己,切莫再如此,我会……心疼。”
“江雪,为我诵一段经,好吗?”
“好。”

评论
热度(13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见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